白木耳VS傻小妞 在朋友的邀約下參加了一個聚會,當初我倆並不認識,是當天透過朋友介紹,才房地產知道他的外號叫白木耳。因為他家有培植白木耳的關係,所以朋友才為他取了這麼一個暱稱。白木耳長得很像電視上的菜頭。雖然是醜結婚男一個,可是,感覺是個敦厚老實的好人。當晚聚會結束後,我朋友說她臨時有事不能送我回家。正當我愁著不知如何回去的時候,白室內設計木耳就自告奮勇說要載我回家。事後想想,這應該是他拜託朋友製造機會,讓他可以趁機追求我。當晚夜深了,月色明亮動人,他故意禮服慢慢的騎車,說是順便欣賞夜景也不錯。一路上就只有我跟他兩個人,我不知道要聊什麼,反而是他變得很健談,很會講笑話逗我開心宜蘭民宿!剛開始我只是把他當好朋友看待,會喜歡跟他互聊心事的感覺。尤其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,白木耳總是能夠讓我心情轉好,他真的對酒店兼職我很用心也很貼心!慢慢的,我們開始交往了兩年,我對白木耳就像是哥兒們的感情一樣。突然他在我生日的時候,送我一支手錶,跟土地買賣我說:『我比這隻錶更能夠一天24小時忠心的守護著妳,而且,保證我全身的使用期都會比它還長久耐操!妳願意到我家為我煮『一輩長灘島子』的白木耳甜湯嗎?』天阿!這樣算是求愛嗎?!而最後我還真的成為他的新娘,白木耳與傻妞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。  澎湖民宿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兼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x39hxqp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