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~愛老虎油我媽很可愛唷~今天下班看到桌上有字條寫: 曉菁 鑽(這個字是錯字----->讚)感謝妳歌曲很豐盛讓我一飽耳福哈~感謝關鍵字排名我幫她燒MP3歌啦~噗噗噗~不過他謝錯人了~那是心愛燒的~不是庵啦~我是電腦87~我媽喜歡一個人空閒時看書~有時候我去圖書館就會借情趣用品一點她會看的書~然後她喜歡在紙上練練字~融會看過的名言~自己做文~有一次發現她在紙上寫:"王曉菁~我愛妳~王曉菁~我愛妳~王曉菁~591我愛妳~王曉菁~我愛妳~王曉菁~我愛妳~王曉菁~我愛妳~王曉菁~我愛妳~王曉菁~我愛妳"其實我跟我媽有時還滿噁心的~她會說我們好房網三個是她的心肝寶貝~然後她會說她以後如果得病就想早點解脫的話~我都說叫她不要說這樣的話~跟她說就算她真的得病~我也希望她陪21世紀房屋仲介在我身邊~做我最大的精神支柱~不要輕易說要離開我們~她跟我說~以後有甚麼不開心的事~一定也要告訴她~不要怕她擔心~說她經歷的看西裝外套過的知道的總是比我多~多一個人分擔不開心的事~不開心就會少一半~多一個人分享開心的事~開心就會多一倍~其實不敢說的話~藉著紙襯衫上傳情~也是不錯的法子~我媽也曾經藉著紙上鞭策我~讓我跟她的關係降到冰點~但我知道她是關心我擔心我愛之深責之切~才會寫重話~小型辦公室時間過了~就又好了~媽媽~愛老虎油~愛老虎油~愛老虎油唷~(I LOVE YOU)跟老公經營感情也可以在外套皮夾啊放甜蜜的小紙條唷酒店打工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室內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x39hxqp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